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学史“鉴今” 读史“坚志” --怀来北站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2 14:47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3月18日,星期四,怀来北站通过党员活动日,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是最忠实的记录者。会议首先由站主要负责人宣读党史教育资料,并进行详细解读。站领导指出,学好党史不仅能让我们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我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重要的是可以拓展我们的历史眼光和历史思维,在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启迪。为学好党史,党员干部务必念好“八字要诀”:学党史重在“专精”,下足“读书不觉已春深”的硬核功夫;学党史贵在“体悟”,抱有“替人垂泪到天明”的共情体验;学党史难在“学新”,永葆“惟进取也故日新”的进取精神;学党史成在“敏行”,抱定“纸上得来终觉浅”的实干态度。

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立足新的发展阶段,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交出延崇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