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2021-03-22 09:26   作者:京秦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1月21日至24日,京秦分公司纪委按照集团公司纪委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集中观看与居家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收听收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该部专题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共分《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四集,选取了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通过抽丝剥茧的手法披露,有办案人员生动的讲述,有违法违纪者的深痛忏悔,用“就在身边”的小视角,阐述群众关切的大事记,彰显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强意志、坚定决心,对提醒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时刻自省自律,防止行差踏错具有重要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专题片播出前,分公司纪委要求所属各单位在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的同时,做到“三个结合”: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起来,把谋划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时时自警,处处自律,强化规矩意识,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果。

通过观看,广大党员干部心灵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案为镜,警钟长鸣,时刻站稳政治立场,树牢宗旨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忘初心使命,以清正廉洁的作风助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京秦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王巧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