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传达筹建处2021年收费工作会精神

2021-03-19 08:57   作者:刘青武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3月18日下午,大海陀收费站召开会议传达筹建处2021年收费工作会议内容,站领导班子及在站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要认清当前收费任务的紧迫性,始终以收费工作为中心,压实责任,确保通行费足额上缴;二是继续做好追缴治逃工作。查验绿通车辆时,保证多点、多角度验货,不让假绿通车辆有空子可钻,同时做好大车小标车辆的治理工作,做到治逃永远在路上;三是认真做好今年我站品质提升工作,深挖一线职工的聪明才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力争在创新工作上取得新的突破;四是做好服务延伸,定期开展司乘满意度调查,促进窗口服务常态化,要求全员了解并掌握收费站附近旅游景点情况与相对距离,同时密切关注广场车流量变化情况,合理调配人员,做好收费保畅工作;五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借助“考核云平台”、“学习强国”,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参加思想政治教育培训和业务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职工自身素质和综合业务技能。

会议最后,全体职工就我站品质提升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完善品质提升方案,大家纷纷献言献策,为我站品质提升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