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怀北所召开第一季度考核工作总结会

2021-03-19 08:57   作者:侯建霞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3月18日下午,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召开了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隧管所负责人剧亮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负责人首先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落实整改责任。针对扣分项目,要深刻分析和反思,进步理清工作思路,认真总结此次考核中出现的问题,对问题追根朔源,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期限,并认真做好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为扎实开展下季度工作做准备。

二是抓好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是基层党组织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任何时候党建工作严格按照支部工作条例,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打铁磨肩,锤炼党员干部担当精神。

三是规范化内业工作。严格按照季度考核细则和内业资料相关整理标准,逐项进行查漏补缺,必须做到格式规范、内容准确,确保所有工作“雁过留痕”,有发生、有处理、有结果,实现办公室内业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

微信图片_20210318191155


和谐共进,奋勇争先。隧管所的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隧管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共同完成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延崇发展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