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延崇筹建处参加省厅第一季度冬奥筹办工作调度会

2021-03-19 08:57   作者:刘志忠 许致芳

3月18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在张家口召开了冬奥会赛会服务交通筹办工作第一季度调度会,厅公路局、运管局、城运局、高速集团、交投集团、张家口市交通局、延崇管理中心、张承张家口分中心、燕赵驿行公司、京张公司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宋书强副厅长主持。会上,各单位汇报了一季度冬奥测试活动交通保障相关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厅冬奥办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各单位要落实冬奥交通保障团队建设,责任要落实到人;二、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冬奥赛会筹办“回头看”工作,完成整改工作;三、按时完成“决战决胜关键时期省重点工作台帐任务”。

最后,宋书强副厅长对一季度冬奥筹办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二是通过冬奥测试活动,做好测试活动总结,为冬奥会交通服务保障工作积累经验;三是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成效,落实本部门、本地区、本领域的交通保障工作。

20210318175504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