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组织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2021-03-19 09:56   作者: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李芯言

      近日,为遏制病毒的传播,打造健康、洁净的行车环境,西地收费站结合《深入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活动中以各部门为小组,确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目标,推动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活动开展。二是全面清洁,整治环境。全体职工积极响应通过清除站内杂物、捡拾收费广场垃圾等措施保障了站区环境的干净,又通过扫、擦、整理等方式清理楼内卫生,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三是疫情防控,多方消杀。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消杀工作,针对重点部位、公共区域进行重点消毒、杀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进行全方位消毒,同时勤开窗确保空气流通,不留病毒隐患。四是广泛宣传,传播知识。加大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类信息渠道发布宣传信息,创新宣传形式,有针对性地加强爱国卫生宣传,普及春季各类疾病防治知识,进一步提高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五是加强督导,自检自查。结合此次活动针对环境卫生、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自检自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严肃追责。(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李芯言)

QQ截图2021031817042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