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筹建处考核检查组到赤城南收费站进行2020 年度考核检查

2021-03-19 08:57   作者:杨文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3月16日,由筹建处各相关业务科室组成的考核检查组到赤城南收费站进行了2020年度考核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站区外业各项设施设置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检查组根据筹建处《关于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中的要求,各科室严格对照2020年度考核检查表,对赤城南收费站站内办公管理、安全生产、收费业务、党建纪检、人事考勤、票证财务等各项内容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收费站相应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打分。最后,检查组对此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不足进行了反馈,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此次考核检查工作内容全面、检查细致。通过检查,明确了收费站工作内容和职责任务标准,指导站内各项工作的不断改进完善、形成规范化。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