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石家庄南养护工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类病害治理工作

2021-03-18 10:12   作者:李伟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南养护工区

根据2月底踏查报告,石家庄南工区对存在的重要病害逐步开展维修治理工作。

一是对中央隔离带进行专项整治。新元高速K284+000~K316+930中央隔离带杂草、杂物、死树较多,为提升整体形象,石家庄南工区自3月6日开始专项整治,自开展工作以来累计治理11KM,投入人工300多个工日,100多个机械台班,外运枯枝、杂草、垃圾5000余立方米,石家庄南工区将继续做好新元剩余路段的中央隔离清理工作,提升高速公路整体形象。二是及时修复水毁、锥坡、护坡等工程。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利用边沟、边坡植被还未生长起来,便于水毁、锥坡、护坡等工程的修复工作,石家庄南工区抓住维修黄金期,积极推进修缮工作。三是提前着手杂草防治工作。为避免杂草疯长后对道路行车环境带来不美观、不整洁的现象,石家庄南工区开展杂草防御工作,对中央隔离带、路肩一米范围内的杂草提前预防。四是狠抓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石家庄南工区根据日常工作、现有人员等特点,统筹安排,对路面清扫、路肩冲洗、抛洒物清理、中央活动门、隔音墙段较大垃圾清理等工作的频次和程度做出了具体规定,并落实到人,确保路域环境能够长期保持干净整洁状态。

通过以上举措,石家庄南工区扎实推进重要病害治理工作,为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3181003562

微信图片_20210318100356

8db77a735aaa77ed7664c0ec715d7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