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主动交流 取长补短 大海陀工区同赤城南收费站开展年度考核交流会

2021-03-18 10:16   作者:陈冰欣

3月17日,赤城南收费站同大海陀工区共同组织2020年度考核交流会,通过彼此交流,查漏补缺,达到内业资料整理方面的共同进步。

一是交流内容广泛。工区与收费站就安全、财务、人劳、党办等对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指出内业资料整理过程中发现的细节问题,商讨解决措施,并就食堂管理记录账单、劳务派遣人员考勤记录,安全检查登记等工作内容的不同之处进行推敲,商讨出最完善,最科学的内业整理规范,避免遗漏也避免重复。

二是交流形式多样。为了方便两个单位掌握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操作,工区提供纸质版资料和电子版资料,便于双方边商讨边更改,对优秀的交流成果留存。同时采用各股室交流与交流会想结合的方式,集中对收获进行归纳总结。

三是积极推广。对于此次交流收获的成果双方表示非常满意,在将来要继续推广此类交流活动,向优秀的处属单位学习,逐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优秀的工作方式有助于各单位的共同进步,我们将继续自主学习,积极探索,为提升自身能发挥“三牛”精神,鼓足干劲,奋发向上。

微信图片_20210317171940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