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连夜奋战  守护平安 —赤城南工区圆满完成除雪保畅任务

2021-03-18 10:16   作者:李洁

    受冷空气影响,228日晚上,赤城南工区管辖路段开始出现降雪天气,工区字当头,连夜奋战,全力以赴保障道路平安。

一是强化担当,科学研判。延崇筹建处24小时关注天气变化,精准提升预判能力,提前做好除雪除冰物资、人员、设备等各项准备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

二是以为令,快速处置。立即启动除雪应急预案,全面检查调试除雪设备性能,装载足量融雪剂,充分发挥雪前预判、雪中奋战、雪后坚守的凝聚精神,争分夺秒,第一时间奔赴除雪战场,严格控制除雪铲角度、行车速度、车距,按梯队排布循环作业。

三是加强联动,路警一体。监控中心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路况,为撒盐、除雪提供保障。同时,与高速交警协调联动、密切对接,遇到突发情况,协调沟通,及时解决。

    此次除雪保畅采取边下边除的不封道除雪模式,累计撒布融雪剂10吨,出动人员40人次,撒布车9台班,装载机1台班,其它车辆7台班,除雪车4台班,抛雪机1台班,经过15个小时的浴雪奋战,圆满完成除雪保畅任务。

连夜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