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处年度考核组到赤城南工区进行2020年度考核工作

2021-03-18 10:17   作者:李洁

      为了以查促学、以改促进,根据处《关于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16日上午,处年度考核组到赤城南工区进行2020年度考核工作,办公室、党办室、纪检室、安全科、人劳科、财务科、养护科根据检查标准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工区2020年度的工作汇报,并对工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年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外塑形象,内增素质,切实做好养护管理工作。随后外业组在养护股的陪同下进行路域检查,内业组根据考核标准从办公管理、养护业务、党建工作、廉政建设、安全工作以及财务工作等方面分别对工区全年度外业和内业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检查。通过此次检查考核指出了工区日常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在日后的工作中还需继续完善加强。检查完毕后,检查组与工区职工就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交换意见,工区将对检查结果进行及时的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对养护工作中的短板提供了改进方向,真正发挥了以查促学、以改促进的效果,对2021年养护管理工作起到了指导性意义。

年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