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组织签订“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

2021-03-18 15:26   作者: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梁森林

日前,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职工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确保“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组织职工签订《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

承诺书从学习法规、遵章守规、培训演练、岗前岗后自检、在岗作业、应急值守及自身防护等多方面对职工行为进行了规范。为使广大职工熟知承诺书内容,深入领会要义,深刻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签订前由各班组长带领职工逐条逐项进行学习,确保广大职工将安全生产意识根植于心中,落实在行动上。通过此次签订“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再次夯实和巩固了广大职工“重安全就是爱集团,保安全就是做贡献”的思想,进一步强化了职工责任意识、红线意识,为全年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接下来,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将以此次承诺书签订工作为契机,结合《承德分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强化风险管理,夯实安全基础,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梁森林)

签承诺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