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延崇筹建处2020年度工作考核组到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进行考核工作

2021-03-17 08:53   作者:杜雪丽

延崇筹建处2020年度工作考核组到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进行考核工作

2021年3月15日下午,延崇筹建处考核组一行在副处长张志刚的带领下,对怀来北隧管所2020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考核方式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首先,考核组召开考核部署工作会,会上张处重点强调了此次考核目的,以检查基层单位年度工作的开展为契机,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开展情况,并做业务指导、提升。随后各科室考核组对运营管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应急保通、财务管理、人事劳资、办公室管理等相关内业资料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

怀来北隧管所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深入同筹建处各科室进行了业务交流及学习,并将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迅速进行整改落实。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继续推动所区的运营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为延崇高速运维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