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管所应急处置隧道突发停电,全力保障隧道电力供应

2021-03-17 08:53   作者:田刘东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3月12日,松山隧道、龙泉口隧道、怀来北隧道管理所、怀来北收费站、进京检查站突发停电,怀来北隧管所立刻启动应急保障预案。

运维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看变电所设备运行状态,核实停电原因为581、585高压供电线路故障,导致市电供应中断,立即联系供电局人员对停电线路进行检查维修;并在第一时间启动柴油发电机供电,恢复隧道照明。为保障三台不同位置的发电机燃油供应,运维人员攻坚克难,战胜山坡、护栏、泥泞雨水,不间断地拉油、加油,直到13日15时市电恢复,顺利保障了隧道供电的正常运行。

84974a93fbe239937fc6b25847e3663


此次实战,再一次检验了所内应急保障工作准备充分,人员程序熟练、分工有序、调配及时、团结协作,以最强的团队保障了隧道供电,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安全可靠的行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