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开展植树节宣传活动

2021-03-17 09:12   作者:杨文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赤城南收费站响应国家号召,组织职工开展植树节宣传活动。

植树造林除了能够为城市增添绿景意外,更有着保护环境的重要作用。城市中有树木的土地可以比没有树木的减少沙尘3.8倍;城市绿地面积每增加1%,夏季气温可降低0.1℃。活动中利用站内宣传栏、微博等平台大力宣传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性,号召全站职工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休假职工可以身体力行种植一棵树苗,锻炼身体的同时,又为周围环境增添了一抹绿色;在岗职工虽然无法亲手植树,但积极利用“蚂蚁森林”等网上平台进行云种树,为国家公益事业做出了自己的一点贡献。除此之外,站内职工还集体学习了森林防火知识,植树造林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森林。

今日种下一颗树,来年收获一抹绿。植树节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职工对植树造林重要性的认识,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