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传承红船精神 铸就革命精魂 大海陀工区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

2021-03-17 08:53   作者:陈冰欣

3月10日下午,大海陀工区主要负责人江志刚同志组织工区值班人员召开会议,动员大家向党靠拢,学习我党光辉历史,继承我党革命精神,从根本上为大家铸就革命精魂,献礼我党建党100周年这一特殊时刻。

会议中为职工播放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激励职工初心不改,砥砺奋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的特殊时刻,回顾往昔,过往艰难皆是考验,美好生活需要一代代共产党人持续奋斗。大海陀工区立足当下实际情况,找准党史学习要点,紧盯党史学习重点,弘扬党史学习精神。争取通过对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近代史的详细学习,提升全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站位,自觉投身到国家建设中去,守护得来不易的美好生活。

会议强调在学习过程中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理念,深入系统整理工区内部学习的党史资料,开发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激发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党史学习融汇到工区的文化建设工作中去,在全国学党史、跟党走、传精神、共奋进的伟大行动中不掉队、不落后。

大海图工区坚决做好思想工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谋划新篇章,全力做好组织动员,为建党100周年交出优异答卷。

微信图片_2021020416172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