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针对2020年度安全生产任务开展自查自纠

2021-03-17 08:53   作者:陈冰欣

3月10日上午,大海陀养护工区积极准备迎接集团公司安全检查,同时开展自查自纠对工区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以检验工区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此次检查由工区负责人张大力同志带队,协同安全员与办公室成员完成自查自纠的各项任务。重点对内业资料与宿办楼以及沿路道路的安全设施完整情况,以及工区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重点自查。尤其是对以下几方面进行着重考察:一是工区建立的“双清单、一台账”内容详尽情况,负责人与分管负责人的安全生产会议召开情况。二是集团每年安全生产会议与筹建处每半年一次的安全生产会议的传达部署情况。三是“双控”机制建设情况,春节国庆,两会期间等特殊节点时间上的专项工作落实情况,尤其是“桥隧安全整治月”专项工作以及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四是针对消防安全、网络安全、扫黑除恶治理、以及疫情防控相关安全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

通过一系列细致入微的安全检查,大海陀工区对自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地毯式检查,并尽快查漏补缺。秉承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严守生命红线,及时发现隐患,快速整治处理,以确保大海陀工区全年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微信图片_2021020214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