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组织召开“廊涿高速安全保畅”专题工作会议

2021-03-16 12: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廊涿高速公路(G95)现在是全省单车道车流量最大、发生事故较多的路段之一。为有效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缩短救援时间、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为司乘人员提供“畅、洁、绿、美、安”的行车环境。3月16日上午,廊坊分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分公司副总经理甄伟超、养护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刘天平、九州工区主任焦振锋、高速交警涿州大队大队长王哲、副大队长肖楠、高速路政廊涿支队副支队长赵砚德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速交警大队对重点路段事故情况调查分析进行了说明,并对所管辖路段内双向51处停车港湾拟采用封闭隔离及其他事项提出了建议;高速路政支队针对目前交通现状提出了应对措施;廊坊分公司对停车港湾出入车辆行车安全隐患提出了“施划标线+安装禁停提示牌+重点部位砼护栏隔离”三结合的治理解决方案,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探讨,达成一致共识。

     廊坊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扎实做好联勤联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工作,全力为道路安全畅通保驾护航,努力为沿线司乘人员提供一条安全、畅洁、美丽的高速公路。

4d36c012a1eff7b81d9e081296e6e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