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迅速传达落实承德分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16 08:32   作者:高志红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3月15日下午,围场南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对承德分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以及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承德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报告,要求全站职工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年度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最严肃的政治任务,继续抓好重点场所消毒消杀常态化工作,继续做好人员管控不放松,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一岗双责”“三个必须”原则,逐级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全员签订“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形成“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应急保障能力,组织开展公共突发事件、消防、防汛等安全生产预案演练,完善预案内容,提高预案可实施性,切实增强全体职工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要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开展安全隐患归零行动,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理,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高志红)

图像 6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