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任丘南养护工区全面开展路域环境集中治理工作

2021-03-12 10:41   作者:大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提升辖段路容路貌,为过往司乘提供“畅、洁、绿、美、安”的通行环境,任丘南养护工区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全面开展春季辖段路域环境集中整治。

一是高度重视垃圾治理工作,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工区对路域环境集中治理工作进行充分部署和推动,集中力量,强力攻坚,并将全辖段垃圾清理任务分解到各个路段,明确具体负责人,细化整治计划,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做好高速公路沿线路容路貌美化提升工作。

二是工区加强巡查力度,集中人力物力彻底清理。工区安排巡查人员交错方向巡查,确保及时清理散落物,对路面桥面、各个互通出入口、匝道、边沟和桥梁、涵洞下的积存垃圾进行重点排查,采用机材股人工清扫和清扫车机械清扫相结合的方式对垃圾进行清理,保障垃圾清理彻底。截至3月11日,任丘南工区共清理辖段边坡边沟、服务区出入口等地的垃圾8方,清理桥下垃圾3处。共计投入26人工,6台班。

    三是坚持清管并重,加强重点路段的动态巡查和回头看。同时加强与路政、地方政府的联动沟通,建立及时清扫、及时处置的长效管护机制,确保垃圾清理成效的巩固,实现清洁常态化。(任丘南养护工区 孟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