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圆满完成“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3-12 10:15   作者:杨文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保障全国“两会”召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赤城南收费站根据《关于加强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工作,从四个方面入手,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责任落实到人。领导迅速传达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文件要求,全面部署站内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人,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保险。

二是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入和内部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建设,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督促职工保持良好的卫生和健康习惯;严格按时间报送疫情防控情况动态统计表及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工作日报表,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建设。

三是排查风险隐患,做好安全防范。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站区重点区域及各类设施设备安全检查,及时化解安全风险;细化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各项措施和制度具有可操作性和实用性,不断提高站区安全应急能力;深化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巡查巡检,做好站内的安全保卫工作。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情况及时上报。领导带头做好值班带班工作,严格执行双人双岗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单位主要负责人、值班站长手机,值班电话保证24 小时畅通,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两会”期间,按要求每日报送来访情况及重要敏感信访信息汇总表,确保站内秩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