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工区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2021-03-12 10:14   作者:宋存峰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3月10日下午,赤城南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学习党史教育活动。

IMG_20210310_183249_副本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史增信、以史铸魂,持续推动高速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三是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