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考核检查组到赤城南收费站进行2020 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检查

2021-03-12 10:15   作者:杨文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3月10日下午,由荣乌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波、集团公司安全管理部赵昌丰等组成的第二考核检查组到赤城南收费站进行了2020 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检查。筹建处张志刚副处长及安全科工作人员随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站区安全设施设置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对照清点。随后检查组严格对照《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方案》中的2020年度安全生产任务目标考核评分表,对站内安全责任落实、工作部署、“双控”机制建设、制度落实、专项行动、教育培训等安全生产各项内业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核对检查,并对赤城南收费站安全工作进行考核打分。最后,检查组对此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情况进行了汇总,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此次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检查全面细致,明确了安全责任,对安全各项工作给出了规范指导,督促站内安全生产工作的不断改进完善。

3.10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