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积极学习贯彻河北高速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2021-03-11 00:00   作者:青银分公司 徐文会

    3月10日,河北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河北高速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青银分公司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基层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股级以上人员在各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同志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聆听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同志关于集团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讲话,以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同志对贯彻会议精神的有关要求。

   会上,杨荣博总经理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掀起党史学习热潮。一要压实责任,确保实效;二要精心组织,全员学习;三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四要全面贯彻,抓好落实。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河北高速发展的新局面,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交出一张百分答卷。

   会后,青银分公司党委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了部署,一是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把会议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注重学习实效,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动力;三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方案,以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公司发展实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