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春风吹又绿 景美路更畅:廊坊分公司万庄工区积极开展春季路域环境治理工作

2021-03-11 11: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万庄养护工区

2C0492063AF3A4FC2C545C450213270A


为全面提升所辖路段路域环境,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春季干线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治理工作的通知》(冀交公路函高〔2021〕179号)文件要求,万庄工区迅速开展专项活动,力争用“畅洁绿美”的行车环境迎接春天的到来。

一是结合一季度踏查结果,制定行之有效的路域环境整治实施方案,并按照方案严格执行,确保管养区域监管没盲区、责任没空白、管理没漏洞,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为全面打造“畅、洁、绿、美、安”的行车环境提供坚实的保障。

375B5B58F8323BB552C791498D2A08C6


二是重点针对停车区广场、沿线边沟边坡、护栏、隔离栅、路面坑槽、桥梁隐患、桥下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治理,在加大路面机械清扫保洁力度和巡查频次的同时,加强对保洁人员工作效果和效率的监督检查力度,对辖区内沿线行车道、两侧路肩、边坡、边沟、中央分隔带及泄水槽存在的垃圾不定时进行清理,做到常态化巡查,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确保所辖路段“畅、洁、美、安”。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活动万庄工区共计投入24人工,现场清理垃圾8立方米,清理干枯杂草5立方米,清扫车3台班,外协保洁队伍投入8台班。

    下一步万庄工区将继续利用一周时间,完成剩余管养路段环境治理工作。(刘峻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