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九州养护工区开展路域环境集中整治

2021-03-11 16: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廊涿养护工区


D}{{WNV]MV]$37MDT~CRS54


92F9EE73DBD219A6BE66DEB0C60715C2


 为打造“畅、洁、绿、美”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展现良好的高速公路形象,切实做好管辖路段路域环境全面优化升级,九州养护工区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春季路域环境集中整治专项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科学部署,周密安排。工区组织养护管理人员和日常养护保洁、维修合同单位相关人员召开路域环境治理专题例会,科学制定路域环境整治实施方案,细化工作内容,强化责任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进一步优化路面机械冲扫和流动保洁工作模式,强化对应急车道、停车港湾和互通交叉等重点部位的日常冲洗、保洁,工程部结合巡查情况做好机械和流动保洁协调调度,确保每日对管养段全面彻底清理,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

三是进一步提高日常保洁、垃圾清捡工作质量,对沿线定点保洁人员定岗、定量、定时,确保路面垃圾每日清理一次,路基边沟、边坡垃圾每月清理一次。

四是深化桥梁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清理桥下垃圾,清理疏通伸缩缝、泄水孔等排水设施。(九州工区 焦振锋 刘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