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回顾奋斗历程 坚定历史自信 --怀来北站迅速传达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2021-03-11 08:22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3月10日下午,我站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河北高速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站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正如总书记所讲的,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

集团公司领导在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站主要负责人强调,此次党史动员大会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学习宣讲,并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立足实际、认真谋划,用实际行动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竭力做好冬奥保畅服务工作,为开创集团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