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开展“学党史”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3-11 08:21   作者:张月

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大海陀工区为热烈庆祝这庄严的历史性时刻,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党史”活动,观看中央电视台10套的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

活动中职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传奇的建党历程。《党史故事100讲》是以党的90多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对党员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进行爱党、爱国教育,从党建工作中汲取精神能量,从党史教育中增强政治信念,从党史中增强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理解。

通过学习党史,职工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个个既坎坷又令人振奋的时刻,极大地激发了每个有志青年的斗志,从而汇聚成为延崇高速事业共谋发展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