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邯郸养护工区开展2021年春季踏查工作

2021-03-11 12:24   作者:张清涛 来源:石安分公司—邯郸养护工区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做好管养路段日常养护管理,科学制定日常维修计划,最大限度提升道路通畅的安全性、舒适性,切实消除辖区路段的病害, 3月9日上午,邯郸养护工区全体职工在张现申、刘丙寅副经理的指挥下,展开了2021年春季踏查工作。

此次踏查,邯郸养护工区全体人员分成六组,采取实地徒步检查、现场记录、采集相片等方式,分别针对桥下非法侵占现象、桥下垃圾和桥涵通道口垃圾;路面病害:坑槽、拥包、裂缝尤其是桥头搭板沉降造成的宽裂缝和桥头跳车;路基边坡水毁、边沟不成型;刺丝隔离栅缺失、隔音墙松动缺失;护栏板剐蹭、标志牌损坏;中央分隔带绿化空白段以及边坡绿化缺苗、死苗等情况进行了调查。

此次踏查的开展,为邯郸养护工区自修自养和外委项目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全年养护工作提供了真实的数据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310154344

微信图片_2021031016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