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2021-03-11 08:22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怀来北隧管所精心策划座谈会和送祝福活动,以新颖的构思,丰富的表现手段,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了热烈、和谐、团结向上的节日氛围,表达对全所妇女姐妹的美好祝愿。

所区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广大女职工为单位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女职工奋发作为,昂扬向上,勤勉工作,再立新功。结合新年度的工作,要求女职工加强个人修养,做“四自”新女性,认真贯彻处总体方针,积极参加各项文艺文化活动,树立良好家风,坚定理想信念,遵章守纪,严于律己,刻苦钻研,争做新时代新女性。怀来北隧管所用实际行动向全体女职工传达温馨的节日问候与祝福,统一为每一位在岗的女职工“送礼物、献祝福”,感谢她们为所区业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并祝愿女职工们健康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每位女职工们的手机上还收到了节日祝福短信。大家收到鲜花和祝福后,脸上荡漾着喜悦之情:“今天是收获的一天、幸福的一天!”

     通过此次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在各条战线上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用奋斗追逐人生梦想,用拼搏书写巾帼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