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精英
降本增效

阅读推荐

邺城站:自主安装智能门禁系统 降本增效固安全

2021-03-11 12:59   作者:张晶玉 来源:石安分公司-邺城收费站

为进一步做好站区安全管理工作,邺城站近日细化门岗管理,经站务会研究决定,在站区门岗安装智能门禁系统。

为严谨站区车辆及人员出入,时刻做到站区出入安全管理无死角,我站本着降本增效的原则通过多方比价购买智能门禁系统一套,3月9日上午,在智能门禁系统运达站区后,为节约人工成本第一时间站机电员杜鹏带领站后勤人员开展自主安装工作。经过两天时间的挖线槽、切割线圈、安装升降器、接线等,于3月10日中午完成前期设备安装工作,同时进入后续设备调试期。

我站通过自主安装智能门禁系统,将降本增效作为一种习惯,在安装过程中节约人工成本2千余元的同时,确保了站区出入信息能够准确实时查询,做到了站区出入安全工作有迹可循。

2021-3-10自主安装智能门禁系统 降本增效固安全,作者:张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