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清扫车道洒落物 维护广场洁净美

2021-03-11 09:31   作者:郝利军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春节过后,天气好转。收费站上道各类贩运牲畜车辆明显增多!车辆行驶过程中,常常洒落一些牲畜粪便及草料。极大的影响了收费站形象和收费站卫生环境。

3月9日,我们收费三班值白班!下午两点二十分左右,一辆冀G牌照的两轮蓝牌贩运牲畜货车驶入上道口广场,车速较快。经过减速带时,司机减速不及,车轱辘弹离地面一些距离。车辆过去以后,只见在减速带旁边洒落了一堆牲畜粪便和草料。见此情景,我与班长找到清扫工具后,开始打扫起来。洒落物不时地发出令人作呕的腥臭气味。我与班长深吸一口气,强忍着打扫了将近十多分钟终于把洒落物打扫干净!收费广场又恢复了往日的干净!

收费广场作为司乘行驶高速的必经之路,司机接触最为频繁直接,卫生干净与否直接关系到收费站形象。良好的环境卫生有助于树立收费站的良好外貌形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秉持这一理念,做好本职工作,共同维护收费站的美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