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石家庄养护工区开展路域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2021-03-11 12:27   作者:齐永军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近日,石家庄养护工区全面落实石安分公司党委书记姜涛在2021年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深化改革、真抓实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高速养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一是为全面提升辖区高速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水平,创建安全畅通,高效快捷,舒适优美的行车环境,石家庄工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维修队全体人员利用周六日休息时间,全力以赴奋战在高速上养护作业的最前沿,严格落实岗前三分钟培训,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对收费站上下道广场、公路两侧的路肩、边坡以及中央隔离带白色垃圾进行地毯式清检,清扫车对路面进行全面清扫,确保路面干净整洁。

二是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对沿线标志、标牌、以及收费站上下路口隔离栅进行了排查,已损坏的进行了加固和修复处理,保证了道路安全畅通。

三是各项工作有序展开,抓重点、谋亮点,加强可视范围内的环境整治,在治理路域环境中把安全与发展的重要性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紧、抓实、抓细。在作业中,处理好路上保洁与“保畅、保洁与安全”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好在安全中发展,在发展中守住安全底线思维的思想去完成各项工作。

四是要坚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一切工作要往实里做,做出实效,做到任务细化、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打造,畅、洁、绿、美、安的美丽平安高速,实现高质量发展养护管理水平做出更大贡献而努力奋斗。

mmexport1615258773859

mmexport1615259702290

mmexport161525970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