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督导组到延崇管理中心对“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信息化推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1-03-10 08:35   作者:李亚军

     3月9日,集团公司安全稳定工作督导组崔士伟副总经理、刘保俊部长、赵昌丰一行三人到延崇管理中心对“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信息化推进工作和冬奥应急演练工作进行综合督导检查。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志刚,安全科陈彦欣及信息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延伸工程、赤城支线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延崇管理中心关于“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生产信息化与智慧高速融合工作、应急保畅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延崇管理中心“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安全生产与智慧高速相融合的工作方案、应急保畅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并提出了进一步指导。督导组强调,一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全国“两会”安全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努力推进智慧高速建设,把安全生产与各项业务工作融为一体,体现安全工作亮点,做成可推广、可复制的样板。三是加强兼职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冬奥保障应急救援演练,充分考虑延崇项目的政治性、地域性、特殊性。四是加快落实交通运输部品质工程提升和路域治理工作要求。五是加快推进延伸工程、赤城支线的建设,确保做到“四保一防”,全力支持做好通车运营前的准备工作。

    延崇管理中心将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推进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努力打造想得到、看的见、用得着的智慧项目,为延崇高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21.3.10 1号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