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晓波亲赴一线督导多种经营工作

2021-03-09 1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ABF7F32C25F17675AC5F9F049142783B

 为贯彻落实廊坊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实现拓业创收。3月9日,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晓波到经营管理中心进行工作指导。

上午,在经营管理中心、香河所、香河北站负责人陪同下,副总经理赵晓波到香河北站指导关于在香河北收费站口设立便民服务餐厅等事项。经过深入沟通讨论,经营中心与香河服务区基本达成一致意见,香河所和北站也大力支持本项目,商定香河服务区就下一步工作抓紧细化方案,提交分公司领导审定。

随后,副总经理赵晓波来到大厂服务区边角地、燕郊工区、燕郊西站边角地及原北三县管理处大楼实地了解情况,详细听取了经营管理中心负责人对闲置土地和房屋的情况介绍及下一步工作谋划。副总经理赵晓波对经营管理中心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集团公司及分公司2021年工作报告关于多种经营的指导精神;二是要广泛激发各站区参与经营积极性,将分公司路衍经济发挥最大化;三是经营中心全体要团结一致、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在没有任何经验的情况下,一定要闯出新路,争取超越目标,助力廊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