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清晰发展方向 明确发展目标 张家口养护工区积极贯彻集团公司、分公司工作会议以及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1-03-09 17:18   作者:薛文斌


 3月9日,张家口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会议,贯彻学习集团公司、分公司年度工作会议以及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2021年任务,坚持143316”工作思路和“1236”基本准则,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以及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华诞之际,做好各项养护工作,大幅度提升路域形象,服务好冬奥保障路段,为张承高速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做到解放思想,打破过去的思维定式。不要还是停留在过去吃大锅饭与平均主义的旧模式,要转变思想转变观念,建立健全管理体系,建立竞争意识、市场意识,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先进的管养模式,利用新的考核体系激励职工工作潜能;要做到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精神。更进一步理解集团公司、分公司工作会议内容,对照任务目标做好任务清单,制定好各项任务措施,做好责任划分;要明确责任,精心谋划。全工区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在做好冬奥提升工程及保障任务的大前提下,开展好疫情防控、路域环境整治、隐患排查、自修自养、专项工程等各项工作任务,不负使命,继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