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喜迎妇女节 贴心活动显关爱

2021-03-09 13:36   作者:黄文超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10308120025


为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上午,清东陵收费站组织在站女职工召开了谈心会,了解女职工工作生活情况,送上关心与节日问候。

谈心会上,站领导对女职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女职工权益保障,增加工作生活给女职工带来便利的设备设施,给予女职工更加全面的支持与帮助。会上,女职工们依次发言,一致表示将继续秉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拼搏的工作作风,保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展现巾帼风采,为高速事业继续做出贡献。

会后,站上组织了女职工才艺展示活动。大家动手制作了古韵簪花,展现了巧手厨艺,在轻松愉悦的活动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对工作、生活的满满热情和动力。


清东陵收费站 黄文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