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延崇高速启动“决战百日保通车”竞赛抢抓开门红

2021-03-09 11:14   作者:祝培文

     春节的喜庆气氛尚未完全散尽,延崇高速公路赤城支线及延伸工程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向着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冲刺。3月8日,延崇高速赤城支线及延伸工程启动了2021年“决战百日保通车”劳动竞赛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各参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迅速掀起大干快上建设热潮,顺利实现6月底建成任务。目前,项目全体建设人员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中,争抢新年开门红。

     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河北段,项目路线全长113.684公里,其中主线长81.552公里、延伸工程长17.037公里、赤城支线长15.059公里。主线工程已竣工通车,根据施工计划,赤城支线及延伸工程预计6月底建成。

     为确保按时前程既定施工任务,延崇高速筹建处要求各施工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勇挑重担,全面梳理,列清单、抓重点、狠落实,超配人力、设备资源,快速形成大干快速施工局面,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严制施工现场、施工工艺、施工工序,采取有力措施消除质量通病,做到“内实外美”,将品质化示范工程纵深推进;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严控施工环境污染,加快隧道临时弃渣转运,及时恢复已完工程地容地貌貌场,创建绿色典型示范工程。

     “一年之计在于春”,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着眼开局,致力全年,目前,全体建设人员正抢抓施工的黄金期,开足马力向着目标任务冲刺。

21.3.9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