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9 13:36   作者:郭嘉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initpintu_副本

3月8日,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玉田城北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喜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站领导组织在站女职工召开了座谈会。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节日的问候,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就倒班情况、食堂饭菜、子女教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号召女职工们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激发工作热情,迎挑战,展风采,努力成为高素质巾帼铁军。

会后,站内组织开展了跳绳比赛和“你比划我来猜”等娱乐活动。活动中,所有参赛职工放松身心,尽情体会游戏的乐趣,展现出了团结的力量,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

通过纪念活动的开展,女职工们放松了心情,又加深了姐妹间的联系,提高了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遵章守纪,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京哈北线分公司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玉田城北收费站  郭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