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健康工作 快乐生活 -隔河头收费站积极参加承秦分公司“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09 17:04   作者:承秦分公司-隔河头收费站

3月5日上午,隔河头收费女职工积极参加了承秦分公司机关工会隔河头工会共同开展的“三八”妇女节健体特别活动,本次活动由超体健身专业健身教练亲自授课辅导,女职工们在健身的同时,放松了身心。

本次3·8”健体特别活动,超体健身中心的4位健身教练细心准备了五项活动内容,既有欢快的游戏,又有办公室常见病预防及改善动作,还有紧凑的全身训练项目,整个活动过程,大家积极参与,既锻炼了身体,舒缓了身心,增强了女职工的运动意识和职工凝聚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我们充分认识到拥有健康体魄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之余,我们要摈弃不合理的生活习惯,通过运动带来的多巴胺,促进我们身心健康。“生命在于运动”,让我们行动起来!

 

/隔河头收费站 收费三班 马红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