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喜迎妇女节 活动传关爱

2021-03-09 13:37   作者:徐慧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三八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以人为本、关爱女职工的理念,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3月8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召开了女职工座谈会,并举办了趣味活动。

座谈会上,站领导对全站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慰问,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在充分肯定一年来广大女职工的努力工作和贡献的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会上,职工们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通过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示巾帼不让须眉、自强不息的时代新风貌。扎实做好隧道监控巡查工作,为司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会后,借助乒乓球训练器,女职工们进行了乒乓球对垒运动,通过该活动加强了眼部锻炼,有效缓解了长时间注视电脑屏幕引起的视力疲劳。

通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激发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为玉田北隧道管理站下一阶段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徐慧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