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开展“庆三八 展巾帼风采” 系列专题活动

2021-03-09 13:37   作者:李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IMG_1281

2021年3月8日是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增加节日气氛,活跃女职工们的文娱生活,展现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巾帼风采。节日当天,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庆三八·展巾帼风采”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学习、健身、娱乐多方面开展,全面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学法维权由妇委会主任带领大家对《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民典法》等资料进行了学习,提高了女职工的法律素养和依法维权的意识,为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健康稳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抢椅子游戏环节,大家围绕椅子跟随音乐节奏走起来,音乐停止马上在就近的椅子上坐下,未抢到椅子的被淘汰出局。活动在娱乐的同时锻炼了身体的协调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集体跳绳和踢键子活动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增强了团结协作能力。活动结束后,站上又为女职工送上了笔记本、红糖等暖心的节日小礼品。

此次活动,让东新庄收费站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站领导的关怀,感受了节日的喜悦,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增强了相互配合协作能力,提升了团队意识。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展现巾帼风采,为站区工作发展贡献坚韧务实的“巾帼力量”。


东新庄收费站 李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