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形象美、心灵美、站区美——组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承秦展风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2021-03-09 17:03   作者:岳丽姿

杨柳轻吐绿芽眉,桃花含羞醉春风。在这春意渐浓、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美丽三月,抚宁北收费站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承秦展风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并为女职工送去了爱心小礼物,来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化妆

 形象美,展现巾帼风貌。由收费站擅长化妆的女职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述了淡妆的基本要求、化妆的标准及技巧等理论内容,并从女职工中挑选出一位模特,采取现场演示的方式,从修眉、打粉底、眼影等方面,详细地展示了化妆的基本步骤和要领。

剪纸

心灵美,激扬巾帼之志。巾帼不让须眉,在座女职工讲述身边人身边事,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女职工们也深深感悟到,新时代对女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充实新知识、提升道德风尚、增强精神力量,争做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站区美,共建美丽家园。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女职工生活,抚宁北收费站以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开展剪纸趣味活动,站内爱好剪纸的女职工相聚在一起,一张纸、一把剪刀,折纸、剪字、剪花、剪动物…,不一会儿,一幅幅花样繁多、形象生动的作品便呈现在大家面前。同时,女职工们将剪好的作品摆放在站区内,既体验了一把剪纸艺术的魅力,又美化了站区环境。
     活动有终结,魅力无尽头。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抚宁北站女职工青春洋溢的风采,进一步弘扬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恪尽职守、奋发进取、不忘初心,促使全站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温馨、和谐、快乐、难忘的节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