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八道河收费站: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1-03-09 17:14   作者:承秦分公司-八道河收费站

风雪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当三月的阳光照耀着大地,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巾帼“半边天”的靓丽风采,让女职工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4日上午,八道河收费站组织了一场温馨浪漫的插花活动。
     此次插花活动特邀来自爱馨花卉有多年插花经验的专业花艺师,给现场女性职工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大家认真聆听的同时,不时地跟老师探讨,接着大家在花艺师的悉心指导下,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看着亲自创作的劳动成果,女同胞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最后,值班站长将自己的精致作品送给了正在辛勤奋战在工作岗位一线的女性职工,表达对她们的尊敬与爱护,活动结束后,分发给站内32名女职工每人两束康乃馨,姐妹们接过鲜花,她们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和祝福,更多的是感动和温暖。大家手捧鲜花,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文/八道河收费站 办公室 张静

QQ图片2021030814530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