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养护管理部传达学习2021年度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1-03-08 12: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近日,养护管理部组织部室员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廊坊分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和《2021年廊坊分公司工作会议讲话》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2021年廊坊分公司工作会议讲话》会议精神,结合养护工作实际对2021年的养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明确养护工作重点任务,细化各项工作目标;二是做好日常养护资金管理,通过科学制定日常养护计划,高效使用日常养护资金;三是日常养护工作中加大巡查力度,加强预防性养护,及时完善指示标牌,按时修复各种病害,确保公路技术状况指数(MQI)保持在93以上;四是抓好专项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管理,确保工程顺利竣工验收,施工期间不发生任何质量安全事故。

 通过对《廊坊分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的学习,每位员工都熟知了分公司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及安排,明确了本岗位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和重点。养护工作将紧紧围绕报告中的各项工作要求开展,始终坚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抓好桥梁安全整治活动,确保桥梁运行安全;重点做养护专项工程的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安全管理机构,配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抓好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确保施工安全。(养护管理部张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