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组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21-03-08 16:56   作者:郝曼丽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分公司机关

分公司妇女节稿件

为贯彻落实省直工委开展2021年“建功十四五·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安排,增进女职工间交流学习。3月8日,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了以“庆三八、话健康、促发展、创和谐”为主题的座谈会,积极推进分公司文化建设,营造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分公司机关部分女职工参加了此座谈会。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和工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上,李明首先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分公司广大妇女同志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切实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家庭、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自觉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干好本职、干出成绩。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家训”---第九届“书香三八”征文、“学党史展巾帼风采 聚合力创辉煌未来”女职工颂党恩、跟党走诵读展演、“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等活动中取得良好成绩。

会上,女职工代表就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分公司妇委会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修养,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积极参加到集团公司、分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之中。

此次座谈会,激发了女职工扛起新使命、实现新理想、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团结动员了女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运营发展双胜利继续贡献巾帼力量,为京哈北线分公司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

 

党委办公室 郝曼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