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所妇委会召开座谈交流会

2021-03-08 16:19   作者:董丽英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所机关

为激励女职工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巾帼力量,激发女职工干劲,培育女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3月8日,邢台所妇委会召开女职工座谈交流会。所领导、在岗女职工参加。

此次座谈会围绕“阳光心态 笑对人生”主题,每位女职工结合学习《阳光心态 笑对人生--女职工心理健康讲座》内容和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如何保持心理健康,如何拥有阳光心态,如何热爱工作、快乐生活”等方面内容。谈到深处,有的女职工禁不住泪流满面,感染了在场女职工;有的女职工分享了保持心情愉快的方法,为女职工舒缓压力支招献策;有的女职工谈了如何提升自己,弘扬正能量等。座谈中,所领导要求女职工,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知识水平,提高女性修养,带领周边人共同优秀。二要规划好工作生活,从思想上要认识到工作是幸福的,合理安排,正确处理好工作、生活和家庭之间的关系,提高工作生活幸福指数。三要按石安分公司工委要求,开展好“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促进了女职工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时刻树立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为推进石安分公司快速步入企业化管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起到推动作用。

邢台所“三八”女职工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