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赵县西站妇委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2021-03-08 13:36   作者:张月乐 来源:石安分公司—赵县西收费站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纪念这历史意义的节日,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按照石安分公司相关工作部署,3月8日,赵县西站妇委会组织全站女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一是理论学习“接地气”,“在线课堂”零距离。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全体女职工围坐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书籍,为进一步坚定信念,武装头脑,会后组织女职工撰写心得体会,字里行间包含广大女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感,激励广大女职工争做岗位建功的模范。

二是歌颂党恩表初心,唱响红歌昂斗志。全体女职工一一分享了自己红色家风故事,讲述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英雄模范的典型事迹,大家热情高涨,群情鼎沸。随后,全体女职工高声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歌曲,大家随着旋律的起伏,心灵再次受到振奋,潜移默化受到党性教育,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

三是用情分享谈体会,奋发有为展风貌。作为女职工干部代表,站长李佩清第一个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家庭中的工作心得和生活感悟,就如何承担好工作、社会、家庭等多重责任展开讨论,大家坦露心声,你言我语,用情分享自己在成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家庭的责任,现场暖意融融,彼此间深受鼓舞,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真正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事业、家庭两兼顾,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IMG_1076IMG_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