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大海陀站传达落实筹建处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1-03-08 14:24   作者:刘青武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3月5日下午,大海陀收费站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筹建处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会议精神进行详细解读。

站负责人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深刻领悟会议精神,指出全站职工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筹建处的总体工作思路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既定重点任务目标上来。二是围绕会议精神, 明确工作方向。近期全站要群策群力,制订站内品质提升方案,紧紧围绕冬奥服务保障这一中心工作,把握主要矛盾,抓好重点工作,坚持安字当先,稳字当头,稳步开展全年工作。三要抓紧抓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持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不放松,做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最后指出,全站员工要以筹建处工作会议为契机,迅速收心归位,以崭新的面貌和充实的干劲,细化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任务,聚力推进,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稿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