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北站妇委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2021-03-08 13:47   作者:梁娜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为激励广大妇女职工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 100周年,3月8日,邢台北站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女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激励女职工以更强信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

2021-3-8,邢台北站积极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作者:梁娜 (3)

二是开展诵读比赛活动。以喜迎建党 100 周年主线,以“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为主要内容开展女职工诵读比赛,对女职工进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2021-3-8,邢台北站积极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作者:梁娜 (1)

三是开展观看“优秀女职工典型故事”视频。组织在站女职工观看优秀妇女典型故事视频,分享优秀女职工的成长奋斗历程,分享在党的培养教育下建功立业的人生体会,宣传爱国奉献奋斗的时代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激励女职工见贤思齐、争当先进。

2021-3-8,邢台北站积极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作者:梁娜 (2)

四是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座谈会方式与女职工进行沟通交流,倾听呼声,增进感情,做好女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努力为妇女姐妹提供法治宣传与维权服务,对女职工进行普法和维权宣传活动,引导女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2021-3-8,邢台北站积极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作者:梁娜 (4)